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

【wedding】選婚紗-伊莉莎白騎士

關於婚紗這件事情,原本一開始沒什麼概念(誰一開始有概念了...),討論區上看了一些文章,還是不太了解自己想要什麼。在覺得這樣太浪費時間的狀況下,就在某天中午直接殺入在公司附近且又是討論區上一片好評的CH wedding。

CH wedding的服務小姐人非常溫柔又有耐心,雖然我沒預約但還是親切的跟我說明套裝細節,還讓我試穿一套非常華麗的長拖尾婚紗。不得不說,一試穿上去真的覺得在這種燈光美氣氛佳下,很少有新人把持的住的,因為禮服真的太美了!!!!!

而且新攝影棚的景夠大氣我真的很愛!不過同樣也反應在價格上,包套價格高之外,還有一些加價區跟啦哩拉雜的費用,老實說如果我預算夠,我真的會想選擇這一間。但我設定的預算只有X萬塊,這中間的價差可以讓我跟Oliver去曼谷豪華自由行好幾天了.....。想想年紀大了還是要實際點,默默的跟業務道謝離去。

那晚接著去了評價兩極又位於一級戰區的X敏,當X敏的業務把價格表拿出來時,我心裡真的洶湧的吶喊著

『你在開什麼玩笑?!』。

套裝價格比CH wedding高之外,組數少到我以為我看錯數字。另外業務我只能說真的太業務了,很愛自顧自的滔滔不絕,當我詢問問題時還會當做沒聽到(還是真的太容易耳背),帶著我上樓上加價區介紹時,我表示加價區可以不用看我趕時間,直接看一般區的就好,又還是固執的自己講自己的,講完才帶我繼續上樓。以X敏的衣服來說是還ok,但是業務實在是太讓我頭痛.......,我一直想打斷她的話還不讓人插嘴。最後莫名其妙花了兩小時在聽她推銷,於是列為拒絕對象(到現在為止想到那位業務就覺得很累)。

隔天我前往第三家據說是X敏之前股東開的店,也就是伊莉莎白騎士,位於愛國東路上靠近中山北路。業務Yvonne是個大眼美女,在討論包套的內容時,不會讓人有被強迫推銷的感覺,跟西敏那位業務交談時,我好幾次感到非常不耐,很想站起來就走人,但跟伊莉莎白騎士的Yvonne聊的還蠻愉快的,其實我還蠻在意跟人溝通頻率合不合這件事,當下就幫這家婚紗店加分不少。

另外包套的部份,我反而不是很在意要爭取更多禮服或是送更多贈品這類的細節,因為在組數固定下,送更多禮服只是變相刺激你加挑組數,贈品如果不是我喜歡的東西,堆在家裡我還嫌佔空間咧。最後調整內容下的價位,也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,我就當場下定了。


兩天解決婚紗店,其實看三家我就覺得很累了,很佩服那些看十幾家婚紗店的準新人.....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