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【wedding】iprimo婚戒-密釘鑲
















iprimo的密釘鑲對戒

兩個人很緊張(在緊張什麼阿)又害羞的在某個週末走進了東區這家店。

一開始就沒打算要什麼大鑽戒,當然閃亮亮的鑽石在戴的時候真的有頭暈目眩的感覺,考量到我的粗心跟粗魯程度,我不想弄丟傷心或者弄傷自己,所以諄諄囑咐Oliver我寧可要找有設計感的戒指也不想花大錢買顆石頭。

而這款我在網站上瀏覽時就已經注意到了,很簡單優雅,原本一直擔心在樣式的選擇上會跟Oliver的想法有所出入,因為對戒要一直帶著阿,如果沒選到兩個人都喜歡又能配成對的款式,那怎麼叫對戒......。

但幸好的是,面對檯面上數以百計的款式,兩人用非常快速的淘汰法篩選著,服務小姐也很有耐心的放我們兩個慢慢討論。約莫不到一小時的時間,就決定了這一款。

試戴戒指的時候,看著鏡中兩人的手指,厚臉皮的我倏然有微微臉紅。

有真要結婚了的感覺呢。

3 則留言:

  1. without the stones....they are just like ours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们的比你们的便宜多了.......你多了两个蓝色盒子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只有一個藍色盒子加緞帶...plus 保證書

    回覆刪除